老觀塘建設及文化探索
top of page
參賽章程

 

目的:          

 

比賽以「老觀塘建設及文化探索」為題,透過填色比賽,讓學生能接觸到老觀塘的面貌

 

 

參賽資格:  

 

觀塘區小一至小六學生,每位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

 

參賽辦法:  

 

參賽者可登入網頁 www.hkmmda.org/ura-ntk下載參賽回條及圖畫,親身遞交或郵寄至

 

牛頭角上邨商場地下4號

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

(信封面請註明:「老觀塘填色比賽」)

作品規格:  

 

參加者可自行選擇繪畫顏料,參加者須將參賽表格的圖畫填上顏色或加添其他設計,以表達主題訊息。顏料種類不限,但不接受任何立體加工(例如貼紙、金粉、閃粉、皺紙等)

 

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評選準則:  

 

作品將會由大會評審作出評選。比賽的評審準則包括:切合主題、創意表現、設計技巧及意念表達等。

 

 

獎項:          

 

每組設冠軍、亞軍、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五名。各得獎者將獲獎狀(乙張)及精美禮品(一份)

 

 

賽果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1月底前於www.hkmmda.org/ura-ntk網址公佈,各得獎者將會透過電話收到得獎通知

 

 

參賽規則:  

 

  1. 每位參賽者只限遞交一份作品。

  2. 參賽者如發現盜用任何其他商業或非商業版權,將被取消資格,而引起侵犯版權之問題,均與主辦機構無關。

  3. 參賽者應確保遞交之參賽作品不存在色情、暴力、不良意識或商業和宗教宣傳成份,亦不會構成誹謗、不雅、冒犯、種族誤會或歧視等問題。

  4.  賽作品不可顯示姓名、學校名稱等記號。此外,參賽者不可添加簽名、邊框、浮水印等能代表個人資訊的文字、符號或圖片於作品內。

  5. 所有參賽作品的版權屬主辦機構擁有。主辦機構有權將參賽作品應用於任何宣傳、展覽及印刷用途的權利,毋須事先徵得參賽者同意及支付任何版權費用。

  6. 主辦機構在收到參賽作品後,將不會作個別通知,參賽作品亦不會退還。

  7. 所有不符合比賽規則的參賽作品將會被取消資格。

  8. 比賽結果以評審團的決議為準,參賽者不得異議。

  9. 參賽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及授權主辦機構公開有關資料,作宣傳用途。比賽完成後,所有收集的資料,如無須保留,將全部銷毀。

  10. 主辦機構保留對本章程的最終解釋及修訂權利。

  11. 賽者必須清楚明白比賽規則,遞交作品即表示已同意遵守和接納是次比賽所有規則及條款。

 

查詢:          

 

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電話:2758 7021) 或    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電話:3543 0700)

tittle-01.png
organization-02.png
organization-01.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