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填色馬拉松2016
top of page

​項目:共融香港2016

5-9月,大家會係不同地區見到我地LOGO架!而且仲會舉辦填色比賽,得獎者仲可以參與「‪共融香港‬‪千人填色馬拉松‬ 暨  ‪社區填色展嘉許禮‬」 !大家快D黎接力啦!!!

活動目的

EVENT PURPOSE


填色是全民都可參與的活動,不論男女老幼都可參與。透過社區活動傳播共融香港,愛香港的正面信息以填色令香港充滿色彩。希望邀請本港不同機構及市民參與填色活動並於各社區以馬拉松式舉辦。本會期望香港共融的氣氛和愛香港之心可透過參加是次活動傳遞給各階層和種族包括長者、青少年、兒童、家長及殘障人士等。

活動期:2016年5月至9月
地點:各大社區及社福團體

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hkmmda/ 

宜家仲可以參加填色比賽,用行動支持!

【共融香港.愛家庭.愛社區】
社區填色馬拉松填色比賽2016

 

目的

PRUPOSE:


本活動由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主辦並由各社區及機構單位支持。希望邀請本港不同機構及市民參與填色活動並於各社區以馬拉松式舉辦。本會期望香港共融的氣氛和愛香港之心可透過參加是次活動傳遞給各階層和種族包括長者、青少年、兒童、家長及殘障人士等。

參加方式:

比賽規則:

  1. 請在下面的QR Code下載參加表格,填上個人資料 (姓名、聯絡電話、電郵等),郵寄或親身遞交至本會。







     

  2. 參賽者的個人資料只供是次比賽之用。
     

  3. 所有參賽作品得獎與否概不發還,大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4. 參加作品版權屬主辦機構所有,大會保留運用得獎作品的權利,或有機會作為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之共融活動計劃印製紀念品/宣傳之用。
     

  5. 所有作品由本比賽評審委員會選出首輪入圍作品並於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Facebook專頁 (HKMMDA) 投票選出優勝名次 。


評選入圍方法: 由專業評審團選入圍作品

得獎結果:於2016年10月10日於 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Facebook專頁公佈和作個別通知得獎者。

落區宣傳花絮

【社區填色馬拉松】得獎名單

得獎者將應邀出席10月23日於維多利亞公園"傷健共融日"上舉辦的【社區填色馬拉松嘉許禮】,於今星期五前將收到本會電話通知詳情,各得獎者必須留意來電!

活動報道

社區填色馬拉松
社區填色馬拉松_marva wong
社區填色馬拉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