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秘密花園填色簿圖案設計比賽 Hong Kong Coloring Illustration Design Competition
top of page

香港的秘密花園填色簿圖案設計比賽

Hong Kong Coloring Illustration Design Competition

目的

PURPOSE

以"共融香港" 為宗旨,主辦【欣賞香港.愛家庭.愛社區】系列,舉辦「香港的秘密花園」之社區工作計劃,本會相信香港是充滿個性的地方,是我們的家。生於斯,長於斯,香港人最熟悉這都市,宣揚及傳承香港文化,責無旁貸。我們希望透過藝術,帶出香港的故事,紀錄一動一靜、一事一物,讓香港獨有的地貌和人文生活承傳給下一代,甚至讓不同地區的人認識。

 

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期盼藉此活動,發掘具有潛能插畫師,加以培訓和扶持,幫助本地藝術新星逐步發展個人事業,支持本土藝術,推動多媒體設計發展。是次活動,大專設計新星及本地插畫師共冶一爐,互相交流,達至薪火相傳。

 

 

目標

AIMS

【欣賞香港.愛家庭.愛社區之香港的秘密花園】期望藉著透過一連串活動,鼓勵不同階層人士參與,以“欣賞香港.愛家庭.愛社區”為目標,務求達至:

 

  1. 鼓勵各大專及大學生以香港特色為主要插圖靈感,以黑白缐作畫,畫出香港,發掘更多香港美,更多插畫設計界學生;
     

  2. 支持本土藝術,讓插畫業界人士與潛能學生互相交流,令其得到更多發揮機會,令插畫界別提供更多新力軍,幫助本地藝術新星逐步發展個人事業;
     

  3. 以全民填色活動,令社會融洽,齊齊愛家庭.愛社區。

     

比賽方式

COMPETITION

以香港特色為主要插圖靈感,以黑白缐作畫,畫出香港。

資格

​QUALIFICATIONS

  • ​大學

  • 大專


 

評審團

​JUDGE PANNEL

  1. MS. Samantha Li (首位華人藝術家被邀請於塞爾賽宮設展)

  2. DR. Anthony Cheng(著名作曲家)

  3. MS. Sin Tak Yin (香港本地插畫師)

  4. MR. Yiu Yu (本地印刷廠首席設計師)

  5. MR. Aska Yeung (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會長)

截止日期

​DEADLINE

18.2.201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