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VR動感體驗日
top of page

​項目:共融香港2016

慈善VR動感體驗日

23-24.9.2016

還在捉小精靈?

捉了一段日子,或者你已期待更新奇的玩意,想感受下一波尖端科技的威力。

集結了時下先進的虛擬實境裝置,華夏動漫 x 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於觀塘The Wave舉行,場內架設了多個動態體驗區,旨在讓香港年青各界及市民親身體會嶄新技術的多種應用玩法。

活動目的


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希望透過VR動感體驗日讓香港年青各界可以接觸多媒體科技並同時籌募活動資金幫助一班低收入家庭參與10月22及23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千人填色馬拉松活動,同時此活動也是為香港復康力量籌款。

*是次活動得到華夏動漫全力支持及TheWave場地支持, 我們邀請各界別及公眾人仕體驗最新多種多媒體動感VR遊戲。

 

 

  門票       

 

遊戲每次 體驗價 HKD30 /次  或 慈善全日玩套票 HKD100 /任玩

 

  詳情       

主辦: 華夏動漫 X 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 X The Wave
日期: 2016年 9月23-24日
時間: 2:30pm-9:00pm
地點: 觀塘 TheWave 興業街4號地下
聯絡人: 黃小姐 (852) 6032 5379 or marva@hkmmda.com

 

 

若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有關詳情, 請聯絡 Ms Marva Wong (電話: 60325379 / 電郵: marva@hkmmda.com)。 

  活動支持 

  場地支持 

活動​花絮

活動詳情:

 

由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主辦,獲得香港復康力量支持,於 “香港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2016” 舉辦千人填色馬拉松,邀請全港家庭共同參與,包括長者,青少年,兒童,家長及殘障人士,以填色方式,欣賞香港,愛家庭,愛社區,提倡和諧共融遍香江之信息。

活動: 千人填色馬拉松
日期: 2016年10月22-23日
時間: 11am -5pm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草地
受眾:家庭/傷殘人士/青少年/長者

活動參與人數: 1000人或以上
活動人數爆光量: 30,000人或以上

填色包售價: HKD 200 / 份

*當中HKD100 將捐給香港復康力量,以支援傷殘人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