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賭吉祥物」創作工作坊及比賽 | HKMMDA
top of page

本活動隸屬「不賭創明天」多媒體科藝創作計劃中,並由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主辦,計劃由平和基金資助計劃資助。

理念

多媒體創作是近幾年均受家長青少年及學校的歡迎,事實也證明在多個宣傳平台及社交平台上,創意的意念是能吸引到更多人關注訊息的傳播,因此本計劃將以多媒體作為工具,貼合不同的受惠對象的需求,傳遞「不迷賭」的相關議題。

本會希望藉舉辦【「不賭創明天」多媒體科藝創作計劃】,提升及加強兒童、青少年、家長、老師及公衆人士對「健康生活不迷賭」、「正確的理財觀念」、「推廣反賭博訊息」及「對新興賭博渠道風險」的認知。透過藝術科技,參加者除了能增強創造力,亦可以各色各樣的創意表達形式感染更多公眾去認識不迷賭的正向價值觀。

參加費用全免

為確保參加者積極參與,需繳交按金港幣$200元。按金將在完成計劃後全數退回 。

本計劃將為參加者提供免費工作坊,

在教授電子繪圖技巧及吉祥物創作基礎

的同時,分享不迷賭資訊。

參加者必須參與一場免費工作坊。

80後年青藝術家,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擁有多年從事動畫及遊戲前期製作的經驗,曾於不同的大學及學院分享數碼繪畫的經驗,現積極繪畫《大包冰室》系列,將科幻機械人元素與昔日香港二合為一,創作出全新的概念藝術世界。

purehay title.png

   步驟一 
填寫報名表格及上載按金收據​

   步驟二 
本會收到後,將會發出以下電郵內容:
 

  1. 確定參加信

  2. 作品提交格式及方法

  3. 選擇【面授工作坊日期及時間】

 

   步驟三 
參加2022年7月中旬的工作坊,創作吉祥物

 

   步驟四 
於2023年1月8日前提交比賽作品

 

   步驟五 
所有參加者及獲獎者將收到通知及獲邀出席2023年 1月舉辦的閉幕禮,將會頒發得獎證書及參與證書。

設計一隻表現「不賭」精神的吉祥物

  • 概念呈現方式不限,以表達主題及表現其立體造型為主,惟不接受提交實體作品。

  • 吉祥物設計造型不局限類型,包括人物、動物、機械人、超級英雄、其他能與人溝通的角色或能擬人化的物件等,以鼓勵創意和創新。

  • 吉祥物須是單一角色。

  • 參賽者須為吉祥物命名、提供設計簡介(50-100字)及註明尺寸大小或造型比例

  • 須包括吉祥物四面 (前後左右)

  • 須以電腦影像輸出解像度不少於300dpi的PSD (Adobe Photoshop)格式

  • 不得使用電腦軟件上之現成美工圖案 (Clipart)

個人/學校 ​查詢
3543 07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