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趣 - 職刻匯趣 | hkmmda
top of page
people.png
oh logo.png

職趣 30  -  職刻匯趣

職業可否成為興趣?  

興趣能否就是職業呢? 

你嘅興趣究竟能成為工作技能? 

身邊有些人會告訴你:「一直堅持下去做你熱愛的事便可成為職業!」亦又人會跟你說:「千萬不要將興趣當成工作,可能你會失去了樂趣!」那到底職業可否成為興趣?  興趣又能否延伸成為技能?此技能又能成為你的職業嗎? 

由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主辦每月兩次的「職刻匯趣」會透過每集邀請來自各行各業講者分享他們職業上的職涯規劃,專業技能和行業冷知識。深入探討由興趣衍生的職業技能,務求令到在學青年,畢業生,轉職人士或作多領域發展的斜杠青年可以增廣見聞。在瞭解各行業領域的同時,將自己興趣或專長塑造為專業技能,一尋找適合自己的「意義和使命」。將自己打造為未來的全才。

每月發放的「職刻匯趣」會在缐上透過每集2位行業講者分享他們職業上的職涯規劃,專業技能和行業冷知識。 想知道邊個行業嘅奧秘, 即刻話比我哋知。

歡迎中小學各大院校查詢合作

黃小姐 3543 0700 或電郵至 info@hkmmda.org / oh30.hkmmda@gmail.com

ig.png

快D訂閱啦~!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我們將會提示您更新分享。

職趣 1.0  -  大氣電波分享

由2017年至今邀請超過數百位行業嘉賓分享他們的職涯規劃。 

各行各業包括: 無人機機師, 錄音室營運總監, 作曲家, 遊戲設計師,  遊戲創作總監, UI/UX 設計師,  軟件設計師,  演奏家, 市場推廣專家,   公關經理,  裝置藝術設計師,  電競隊管理經理,   KOL網紅,  平面設計師, 插畫家, 音響設計師,   人力資源顧問, 音響設備顧問,   園境設計師, 建築師, 玻璃幕牆設計師,   土木工程設計師,  活動創意總監,    出版社項目經理,  小學老師, 校長, 舞台製作人, 軟文創作員, STEM教育機構導師, 多媒體科技創業人, 戲劇導師, 廣告製片人, 導演, 街景攝影師, 室內及產品攝影師, 物業管理經理,   地產從業員, 化妝師, 紋眉師, 紋身師, 金融科技程式員,  泥匠師, 商場商鋪租務經理, 共創空間營運經理, 產品設計師, 花藝師,  歷奇訓練員,  企業訓練員, 中餐廚師, 西餐廚師, 甜品設計師...等

職趣 2.0  -  職場探訪分享

邀請青年線下參加分享活動及參訪企業了解真實職場。 

還有怎樣的學習比現場學習來得更好更真實呢? 參加我們職趣即場探訪,到實地瞭解行業的工作環境,器材工具並在分享嘉賓指導下實際操作行業設備吧。

bottom of page